想你思念你的句子1、我的思念,是被岁月催放的花朵,漫山遍野地开放!朵朵花儿,化成一只只蝴蝶,夜夜,飞入你的美梦!2、想你想你好想你,找个画家画下你,把你贴在杯子里,每天喝[hē]水亲亲你。3、每天一醒来,你就霸道地占[zhn]据我的脑海,赶也赶不走,我想我应该告诉你,昨夜你又偷偷地溜到我的梦里!4、爱你,像春风拂柳那样自然;爱你,像秋日硕果那样香甜;爱你,像彩云追月那样浪漫。亲爱的,我爱你!5、含蓄表达爱意的句...
思念一个人的诗词
诗歌一:爱上一个人,恋上一座城 爱上了伤感的味道 爱上了用文字描写心中的感觉 爱上了远方的天空 爱上了有你的风景 尘封千年的呼唤 缠绕了前世今生的缘 前世的深情 镌刻的下我心中的守候 素笔之下 为你筑一座落花的心冢 我忧伤的心绪再难去抚平 左手写下遗忘右手却握满铭刻 三生烟火换来一世愁 寂寞的文字里 总是不小心流露出想念的味道 一种倾诉的冲动谁能懂 爱上一个人,守着一座城 我的孤单[dn]只能和文字辗转 我的微笑和眼泪 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