动心容易痴心难1500字
很多的情到不了深处,很多的爱走不到尽头,为什么?还不是因为不够爱。总想成为唯一,总想得到全部,可能吗?不可能,就想离开。想离开,又离不开。这就是爱情的困境。想不爱,又忘不了。想离开,又舍不得。想耐,又无力。想信赖,又不敢。越是爱,越近不得。还在想着,就已离开。就像蝴蝶飞不过沧海,谁又忍心去责怪?
我们都是蝴蝶,所谓的不同就是,你可能是蛹,他可能是蛾,我可能是毛毛虫,只有极少数我们的同类才能破茧成蝶。
其实无论是蛹是蛾还是毛毛虫,都是造化使然。不能说你是蛹就一无是处了,也不能说你是蛾就暗淡一生了,更不能说你是毛毛虫就窝囊[náng]一世了,是蝴蝶就美丽永久了。
昙花的美,美在一现。樱花的美,美在一绽。蝴蝶的美,美在短暂。爱情的美,美在纯粹。
如果爱不再纯粹,就不要再忍耐。
永远不要用时间和空间来考验感情,世界上没[méi]有什么是距离改变不了的事情。况且这时代,瞬息万变,一日千里,分开的时候信誓旦旦,你侬我侬,暂时两心还如一,只是吃着不同的饭,喝着不同的水,受着不同的教诲[huì],吸取不同的资讯,接触着不同的人,哪一天不小心有个什么变故出来,从此身边人变路人,那时候肝肠寸断又有什么用呢?
怎么活,都是一生。哭是一生,笑也是一生,爱是一生,恨也是一生。
让自己活得真实些,该哭就哭,该笑就笑,该喜则喜,该恼则恼。活得越真实,越会体味到这个世界的好,活得越自我,越会感觉到自己的重要。
朋友是一面镜子,恋人是一面镜子,情人是一面镜子,爱人同样是一面镜子,其实我们的一生就是镜中的一生。我们互为镜子之人。
是什么让我们一个方向两种脚步?是肉体的不和[hé]谐还是精神的不愉悦?是精神的不合拍还是物质的不等量?
虽然我们之间有了距离,可能是一步百步,也可能是千步万步,可只要你还肯回眸,就说明我们之间还有余地。
虽然我们之间有了冷漠,可能是一日无话,也可能是一夜无声,可只要你还肯微笑看我,就证明我们之间还有温情
虽然我们心里有了疙瘩,可能解得开,也可能解[xiè]不开,可只要你肯给我一个温暖拥抱,就表明我的努力还有意义。
你的肩膀[bǎng]就是我的枕头。梦里花落知多少,笑一笑,就知道。至于这个枕头能枕多久,天知道。
一个美丽的故事不一定结局是美丽的。该放弃的时候放弃是无奈,不该放弃的时候放弃是无知,该放弃的时候不放弃执着
不要一个结果,不去碰触那份伤痛,把所有美好的回忆珍藏心底,已经足矣,毕竟,爱过也被爱过。
曾[céng]经听人说过,最美好的爱情就是回忆;最珍贵的爱情就是离别后的思念;最痛苦的爱情就是得到了,反而却不幸福。这份爱本不属于你,既然你动了别人的奶酪[nǎi lào],那这已经是你最好的结果,因为我们曾[céng]经爱过,曾[céng]经拥有过!
分离让人痛苦,牵挂使人幸福;有缘才会相聚,有心才会珍惜;留情容易守情难,动心容易痴心难;值得回忆就好
这是一个欲望充斥着整个灵魂的时代。爱一个人可[kě]以是一分一秒的事,也可[kě]以是一生一世的事。每个人都有权利在不同的时候不同的地点爱上不同的人。轻易言爱,轻易不爱。也许你会暂时的痛不欲生,撕心裂肺的哭个天昏地暗。但是终究一切都会[huì]成为过去式。这个世上并非是谁离开了谁就无法生存下去。
不要相信永远。
看到太多的爱情和婚姻。他们是在非道德的关系中建立。散[sàn]失甜蜜的时光和美丽的诺言。什么山盟海誓,什么天长地久,无非是爱情中的某种阴谋而已。纠缠在灵魂深处的是赤裸裸的愤怒和不如意。而一些孩子的出生,却可[kě]以和爱情无关。在没[méi]有感情的婚姻下所生出来的孩子和动物的繁殖[zhí]并无区别。因为那只是你的一种本能,而非感情。爱情和婚姻变得毫无意义可言。?
爱情不是游戏。可是有许多的人却喜欢在游戏中玩弄[wán nòng]感情。于是,在游戏结束前,它又会像一种无形的刀刃,无情的刺向某个人。但是,已经有更多的人早已学会了采用某种无形的保护膜来保护自己。我相信这是对的。
要想不受到任何伤害。首先要学会保护自己。任何方式,任何人。
爱是一份承诺,更是一份责任,而情却是一份心灵的悸动,一份情感的互动。所以我们不要爱,只要情。爱在心底,情在心中,爱如影随从,情了无踪迹。
爱与被爱都是幸福的,被爱久了会感到疲惫,爱别人久了也就成了习惯,慢慢的就会变的陌生[mò shēng]
我们需要爱和被爱的感觉,喜欢那种夹[jiā]杂着爱与喜欢的暧昧感觉,那种除了彼此没[méi]有第三者能体会到的那种淡淡的苦涩与惆怅[chóu chàng],隐秘[mì]的快乐与欢喜。我们爱爱情,爱那种在爱里沉溺[nì]、在爱里辗转、在爱里享受、在爱里思念、甚至在爱里哭泣的过程,但却不爱收拾爱情遗留的一地鸡毛。仅此而已,适可而止。
不爱的爱情,永远不会变坏?