温暖 作文
温暖是渐渐被人们淡漠了的东西。试想:在这个时代,大家连自己都顾不上,谁还有心思去关心别人呢?何况,给别人温暖又不会为自己谋取什么利益,没[mi]有一个人心甘情愿的去做的。 冬天里的太阳似乎忘却了为大地输送热量,只懒懒地放出几分光明来。空气中本已失去温度,再加上怒号的阴风,便使人不由自主的打起寒颤,好像连心也结了一层冰似的[sh de]。抱着书包,我急匆匆地走在回家的路上。快要两点了啊!我心中不由得暗暗叫苦——...
享受阳光的温暖
今天一大早,寒冷的风吹进了我的被窝里,可真冷啊!冷得我直打哆嗦。这时,闹钟响了,我也只好起床了。 “哇,可真冷啊!我看,今天中午,我得好好享受一下阳光的温暖。”一出门的我说道。我的双手简直要变成冰块了,冷的得要命啊!谁叫现在是冬天啊! 我迷迷糊糊地上了四节课,终于挨到放学了。 到了家,我吃过午饭。对妈妈说:“妈,今天可真冷,您看,对面有阳光呢!我过去享受一下阳光的温暖,行吗?”“当然可[kě]以!”妈妈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