引子:我趴在你身上,眼泪沾湿你的衣,你轻轻拍我说:姐永远护着你。
我是你同桌,你对我向来很冷淡,世间没[méi]有什么让你真正入眼的东西吗?从我做你的同桌以来,你从未理过我,我,让你很讨厌吗?
每天的最后一节自习课,你都会[huì]写日记,偷偷的藏在角[jiǎo]落里,害怕你的秘[mì]密被我发现,你对新人没[méi]有安全感吗?我从来没在你写作文时看过你一眼,我尊重你,你有保护自己隐私的权利。
你爱给我出数学难题,每次看到数学难题就兴奋,马上扔给我做,只有这时,你会主动和我说话,这是你我关系拉近的窗口吗?
你渐渐和我亲[qīn]近,不知甚么时候,你允许我躺在你的腿上睡觉
你和我们有着不同的经历,不同类型的家庭,这或许是你内向的原因,我理解你了,若换做是我,我也会变的。
你的事情,渐渐被大众所知,你是不是会因此受伤,毕竟,这是你的隐私。那次,同班女生问起你的事,你竟笑吟吟的讲给她们听,你不能拒绝吗?我恼了,我和她们说:你们不能尊重她吗,如果当事人是你,你会愿意将给大家听吗?!你竟伸出手拉我坐下,说我不介意!她们说我多管闲事,我哭了,不知道为什么,明明你讲的是你自己的光荣事迹,为什么我会感觉很委屈?待她们散去,你给我擦泪,说:我早麻木了。可是我的心好痛。
你写日记不再躲着我,开始和我说说笑笑,说实话,我好开心,你终于肯和我多说几句话了。我也知道,你开始信任我了。
啊,你怎么可[kě]以排在我的前面,你甚么时候超过我的?你拿着这次的考试成绩排名表,假装生气,我也只能偷笑,意外,意外啦。什么意外啊,要是意外,你能落[là]下我怎么多。你把排名拿到我眼前让我看说,什么时候下的功夫,竟然给你姐姐我玩阴的,老实招待!我也只能笑应道哪里有。不行,我一定要赶上你不可,我向你发出挑战!我迎战!你我还是学习上的对手啊。
又是冲刺期末的紧张时期,大家伙好像都掉进了题海,我坐在凳子上,坐的屁股生疼,可是为了有个好的成绩,这点痛算什么。这道题你做出来没?你把一道数学题指给我看,做出来了,给。你接过我的答[dá]案来就抄,我真不住了,一把抢过题,你就照抄啊,记不住步骤,下次再做怎么办?你看我一脸要给你讲题的样子,仁兄,请赐教!你知道我喜欢古文化,竟给我讲起古文来,我扑哧笑了,拿出打草纸来。
再次开学以后,我竟然得了胃病,时不时的胃痛,你每次都不看我吃,我不喜欢吃药,也不愿意看人吃药。这是在我第一次当你面吃药时,你对我说过的。但我感觉的到,我每次胃痛的你的关心,你怎么还喝凉水,明明就胃痛,一点也不知道照顾自己。你给我换了热水,递归我,我把杯子捂在痛得要命的肚子上,虽然知道不管用,但还是想暖着,大夏天的,谁愿意老喝热水。你除外!
还记得第一次胃痛,你看着抱着热水瓶的我,夏天抱着热水瓶,你热吗?你支着头问我,热。我愁眉苦脸的说道,那就别抱着了。你要帮我拿开水瓶,我死抱着不放,不抱肚子不好受。我至今还记着你那说不出话的表情。
你还记得我的那个密码本吗?你可知我第一次哭得那么凶,我看着那被男生破坏得只剩下本皮的残骸,感觉我的隐私都被人掏空了一般,心里像被绞肉机绞一般的痛,那么多男生看着我,笑话我,只有你一个人,向他们吼道你们笑什么!,你把我拉出教室,等我哭够后,你轻轻拍我说:姐有永远着你。
不知什么时候,我的心把你这个有点性格怪异的同桌划[huà]分为了我的密友,或许我不是你认为最好的朋友,但你是我最信任的人。我对你,有着大树对阳光的需要,鱼儿对海水的依赖,儿的蓝天渴望种子春风的期盼
后记这篇文章中,有我和我最好朋友的经历,也有我自己的想象,或许,有一天,她会在一个偶然的机会看到,一个偶然的时机发现,请亲爱的同桌你不要生气,其实一开始,我一直在有意的远离你,但后来才发现,可[kě]以和你做同桌,是我的幸运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