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家的小猫
妈妈店里养了一只活泼可爱的小猫、胖嘟嘟的,两只眼睛炯[jiǒng]炯[jiǒng]有神,身上的毛黑白相间,就像穿着一件花衬衫。 说起我家的小猫,性格实在有些古怪。说它老实吧,它的确有时候很乖。它会找个温暖的地方,成天睡大觉,无忧无虑,什么事也不过问。可是,它决定出去玩玩,就会一天一夜不回家。这不,贪玩的代价就是被妈妈用铁链锁住,哪儿都不许去,真可怜。不过,它一点也不生气,比起以前,更听话了,只要听到老鼠的一点响...
我家的猫咪
我家有只“变色猫”,名叫“四脚鸡”。 今年夏天,爷爷从街上把小猫买回来时,它一身雪白。可仔细一看,才发现只有两只后脚和尾巴上有些黑色的斑点,可爱极了。到了冬天,小猫渐渐地长大了,但它身上的毛却变了色。这是为什么呢?因为小猫怕冷,所以一天到晚就在火炉旁边烤火、睡懒觉,使它一身都是炭灰,那雪白的毛就变成灰色的了。所以它就成了“变色猫”。 它为什么叫做“四脚鸡”呢?因为如果我们把小猫的饭菜放在它的碗里,它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