寒冷的冬天
一年的四个季节中,四个生命,它们陪伴着我,伴我渡过漫长的岁月。春天,那鸟语花香的样子,使我目不过望。夏天,那绿树成阴的面孔,使我不想度过下一个季节。秋天,那瓜果飘香的味道,使我陶醉在果园之中。而冬天,那寒凛冽[lǐn li]的冬天,使我玩得特别开心。在春、夏、秋、冬这几个季节中,我最喜欢的季节是寒风凛冽[lǐn li]的冬天。 每当树叶飘落时,每当树枝枯萎[wěi]时,每当人们穿上重重和棉袄时,我就知道冬天来了。冬天...
描写冬天寒冷的好段
冬天,整个世界成了只大冰箱,山冷得在颤[chn]抖,河冻得僵硬了,空气也似乎要凝固起来。寒冷的严冬,河水一改往日的活泼,似乎恬静[tin jng]地睡着了那年冬天,那个冷呀,把人冻得鼻酸头疼,两脚就像两块冰。刺骨的寒风呼呼地吹着,不时地向我袭来。并且,偶尔会有顽皮的小雪花纷纷扬扬地落[l]下来,就像跳舞一样。冬天,非常寒冷。说实话,我不希望它来临,可是它来临时,我却有异样的感觉。枯黄的树叶随着萧萧的寒风,纷纷投身于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