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鸟] 当小鸟来到小驯鹿的家作文200字
小鸟来到小驯鹿的家,看到眼前美丽的房子,兴奋的说:“你家真漂亮啊!”驯鹿爸爸走出了大门来迎接他们,看到久未相见的老朋友,非常激动。  中午,驯鹿爸爸为他们准备了丰盛的午餐,他们一起吃的很愉快。午餐过后,他们一起做游戏。驯鹿爸爸玩的很开心,就像回到了去年他和小鸟一起在森林里的时光。  快乐的时光总是过的很快,转眼间已到了傍晚,小鸟依依不舍的和他们告了别,飞回了自己的家。真诚的友谊让他们拥有了快乐。
[乌龟] 可爱的小乌龟
我家养了一只可爱的小乌龟。它的壳十分坚硬,像一块钢铁做的挡箭牌。 以前,我以为乌龟不吃肉。那次我买肉回来,一不小心,一小块肉掉进了乌龟的家。只见小乌龟迅速游过去,一口就吞了下去。从那以后,我时常喂些肉给它。小乌龟捕食最有趣了。有一次,我捉了一只虾放在鱼缸里。可小乌龟却把它给吃掉了。 “怎么样,我的小乌龟可爱吧!”
[鸡] 鸡和兔子
今天妈妈给我出了这样一道题:一个笼[lng]子里有10个头,有30只腿,问笼[lng]子里有几只鸡、几只兔子。我想:兔子是4条腿,鸡是2条腿。如果有10只鸡可只有20条腿,我就加上2条腿,就是一只兔子,我一直加到5只兔子,才满30只腿,所以我知道是有5只兔子和5只鸡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