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鸡] 可爱的小鸡作文100字
我有两只可爱的小鸡,一只公的、一只母的长得非常好看。  这是我从学校[xio]门口买来的,两只一共是4元钱,我央求爸爸给我买两只,爸爸同意了。我又央求道爸爸给买一只蓝的小鸡,一只粉的小鸡。“不行,彩色的有色素,买上也活不了多久”爸爸说。“哦,好吧!”我说。我们买两只黄的。  自从有了两只小鸡的陪伴,我的生活变得多姿多彩了。我很爱我的两只小鸡。
[乌龟] 小乌龟的外形
我家养了一只小乌龟。小乌龟的壳是由许多个六角形组成的一个圆圆,是像屋顶的壳。小乌龟的尾巴、脚和头缩进去就会有六个。 小乌龟的全身是绿色的,看起来皱巴巴的,摸起来非常光滑。 我喜欢我的小乌龟!我爱我的小乌龟!
[鸡] 破壳的小鸡
阳光明媚的一天,一只小狗在农场草地边走边哼着快乐的小曲,突然听到了“咚咚”的声音,噢,是一个裂着小纹的鸡蛋,小狗走近鸡蛋,翘着小尾巴趴在地上,瞪着圆圆的大眼睛,对蛋壳里的小鸡说:“可爱的小鸡,让我帮你吧。”小鸡说:“好心的小狗不用了,你帮了我,出壳后我生命会很短暂的。”小鸡边说边用尖尖的小嘴不停的啄着坚硬的蛋壳,不久小鸡终于出来了。他高兴的煽动翅膀跳着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