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春分] 春分时节作文400字
每天忙忙碌[l]碌,似乎自己成了机器,停不下来了。好多事情,压得我快忘记我还是个人了。忘记了怎么好好生活,忘记怎么去开心了。  进了下空间,发现好久没写日记了。刚进空间,看着自己空间的画面,呆呆地看了好久。星辰漫天下,魁梧[ku wu]老树旁,落叶被幸福陶醉,飘荡着坠向大地。秋日的风情。  春分时节,乃是此刻。这几天,春雨下得断断续续。被雨露滋润的大地,焕发着绿色,绿得让人忘记了疲惫,新生的力量[ling]鼓动着...
[清明] 清明时节去踏青
今天我和家人去了中山公园,开始了踏青的路程。 我们一大早就起床,准备去踏青。到了中山公园门口,春风微微吹拂过我们脸庞,弥漫[m mn]着青草的新泥味,十分温和。花坛里的郁金香,虽然还没[mi]有竞相开放、姹紫嫣红,但是那叶尖上的晶莹剔透的露水,带给人一种微妙的温馨的感觉…… 再往里走,我们看到公园两侧的花坛中的青草,萌发着,努力地艰苦地从土里钻出来,因为它有奋斗目标,想要见到蓝色的天空,包罗万象的世界,想要看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