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初一] 电视机前的一家
我们一家子可都是电视迷,奶奶喜欢电视剧,爷爷喜欢看新闻,我除了打仗类的电视剧和动画片,几乎什么都看,小妹则是动画片的忠实粉丝,怎么都不会变节的。 今天是周六,我想,大家的爱好不同,今晚可有好戏看喽。可是今天,我家看电视还真有点儿奇妙。不信,请看。 和往常一样,七点半,电视按时打开。这些天,奶奶准时锁定***八台,她可是电视剧《特殊使命》的忠实观众。每晚播出时间一到,她就放下手头的活儿,端坐在沙发上,全神...
[初一] 捆电视机
那是件发生在我八岁的那年,爷爷来我家,我发现爷爷是一个“京剧迷”。只要电视在播放京剧,他就会一动不动地坐在沙发上,目不睛地观看,好像生怕漏了细节似的[sh de];看到伤心的地方,他还会流下眼泪,看到高兴处,就会“咯[gē]咯[gē]”地笑出声来。 一天,我打开电视,“啊!是京剧。”可是怎么办呢?爷爷出去买菜了。他回来要知道了,还不定伤心多久呢?突然,我想到了一个“好方法我把电视机捆住,那么京剧就不会逃走了啊。...
[初一] 电视机边得一家人
对我而言。和家人在一起是最温暖的事了,而我最喜欢的是看电视…… 我家有五口人,我爷爷,奶奶,妈妈,爸爸,以及我自己。 今天,吃完晚饭,家人除了两个老人以外,就连平时斯文的妈妈也来抢,最后当然是我赢了。我一定要看动画片啦,我连半小时到爸爸不耐烦的说;看过了没[mi]有新闻快完了新闻一版要两个多小时,还不止一种,可我也没[mi]有爸爸那么强壮,抢不过他,只好任[rn]命了!哎!一个多小时过去了爸爸看完了,就把遥控器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