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初一] 电视机前的一家人
那是上周末的一天,我和爸爸妈妈都放假,在家休息着。闲暇[xi]时间,怎么少的了看电视呢,全家人一起看电视总是争论一篇,但是也不乏温馨欢乐之处啊! “看这个台,这个台好看。”老爸一把抓过电视遥控器,电视屏[png]幕上立刻跳出了一大群日本鬼子,还有一个面目可憎的小胡子军官气急败坏的。” “哎呀——老爸你就喜欢看战争片儿。快把遥控器给我。”我说着话就眼疾手快地掠过遥控器,轻轻一按,“一条蛇,昂首直立着头颅[l],盘...
[二年级] 我和电视机
2011年05月07日星期六天气:晴 我和电视机有一种说不出的感情,我们俩个就像是朋友。一部部动画片把我带入了一个个神奇美妙的世界,令我惊喜痴迷。只要我们一日不见,我就会万分想念。只要我一闲着,我就会找它“玩”。可是一玩就是一、二个小时,妈妈经常督促我只能看一小时,她说有的儿童片对我们没多在帮助,不能给我多少知识。而且,多看对眼睛不好。听得我耳朵都起茧了,但我还是经常超时。爸爸说:“电视机是吸铁石,你是铁。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