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的童年是五彩缤纷的,在我的童年里流淌着纯真和甜美,总会使人产生难已忘还的回忆。 记得在我五岁的时候,一个春光明媚的星期天,我正在房间里***自地玩耍着……忽然,从大厅传来一阵“嗡嗡嗡”的响声,我闻声赶过来,只见爸爸坐在沙发上,架起二朗腿,手里拿着一件奇形怪状的东西在剃胡子,我睁大眼睛,迷惑不解地问爸爸:“爸爸,这是啥东西?”“噢,你问这个是吧!这是专门帮爸爸剃胡子的小助手!”话音刚落,爸爸又眉开眼笑...
童年的朋友
暖暖的阳光下,布谷鸟在声声地叫着欢笑 ,布谷鸟在声声地叫着,白杨的细手也随风摇晃[hung]。就在这时我以慢慢长大,眼已经成了一个懂事的小姑娘了,慢慢的,我变的安静,安静活在自己的世界里,有着自己的思想。同学都说我笑容十分阳光,我想这都是因为他吧! 他是我的老师,更是我的知心朋友。我第一次与他见面是在书店里,第一眼看到他,就感觉他十分的斯文,戴着一副金丝边的眼镜。可是却有着丰富知识的他,才只有28岁,1米8几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