地球妈妈的画笔作文
古往今来,我们一直都有一个共同的妈妈——地球。她,用甘甜的乳汁哺育[bǔ y]了无数代子孙,用自身的美丽,来充实我们的眼睛。可是,人类如今为了自己的利益,却把这位伟大的妈妈的美丽给破坏了,将她折磨得天昏地暗!我们只有这一个地球妈妈,人类怎么能如此狠心地去破坏? 人类为了过上好的生活,把地球妈妈的资源都消耗掉了。你看,在森林里,一群伐木工人拿着电锯,一棵棵大树缓缓倒下,被送去工厂造成纸和用木材做的用具,地...
地球妈妈,我想对您说……
地球妈妈: 您好! 我是一位住在您身上的小公民。今天,我有好多话想对您说…… 肥沃的土地是您娇嫩的皮肤,给我们带来了许多美味。江河湖海是您的血[xu]液,哺育[bǔ y]着我们茁壮成长。石油、煤、矿石是您的宝藏[bǎo zng],给了我们生活的动力。感谢您创[chung]造了我们美丽的大家园! 在您在精心哺育[bǔ y]下,您的孩子们越来越聪明,科技越来越发达,生活越来越方便[bin],他们发明了一日千里的汽车、方便[bin]的塑料袋、电池...